close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稱讚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做得很好,但也表示如果由他去指揮,應該也不會太差,引發外界批評。對此,柯文哲認為,這句話被放大。

台北市教育局與六個縣市合作線上教學資源,共同推廣臺北酷課雲、創新教學,但除了教育,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也想當台灣防疫的領頭羊?因為日前接受專訪,除了稱讚指揮官陳時中做的好,也說了如果由他來指揮也不會太差。柯文哲說:「整段訪問你去聽也沒有什麼問題,你要拿其中一句話出來切,然後再放大,我只能說辛苦了。

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包裝隱密情趣購物,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

我態度還是這樣子,其實在現階段新冠肺炎還是主要敵人,所以我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沒有必要。」

近來因為防疫問題,柯文哲的發言不時引發爭議,還被認為洩漏機密,但柯文哲卻提到了陳時中,也曾經不小心差點講出某個醫院。而高雄市長罷免行動持續進行,傳出民眾黨已經著手準備市長補選,負責組織戰的立委蔡壁如也坦承,民眾黨不會缺席。蔡壁如表示,「既然組了黨,那就自然對每場戰役都不缺戰,但是就是說參與戰役方式是什麼。」柯文哲也說:「是不是一定要在補選做動作,我倒是覺得不一定。我剛說過,在疫情還沒有相當控制前,太多政治動作,其實我不太贊成。」

是否認為,在疫情尚未穩定前,罷韓的時程應該要延後?柯文哲表示,相信民進黨中央會做比較理智的判斷,還說看到韓國和義大利的情況,還是會感覺毛毛的。至於台北市政府這個星期將試辦居家辦公,柯文哲指出,正在討論具體實行的方案,如果系統建立了,後面就容易。最重要的是,開始試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69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vindavi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