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優秀的女孩往往早已“名花有主”。而這樣的優秀女性往往更能抓住單身男人的心。你的周圍也存在這樣想要幫別人的花朵鬆鬆土的人嗎?

  1、認為自己更適合女孩,更能給女孩子幸福。

  一位31歲的男性表示:“當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抱怨她的男朋友時,總會覺得我才是那個適合她的人,我可以讓她更幸福。這樣就更不會放棄了。”

  為了更好地理解男性的心理,很多女孩子選擇向男性朋友傾訴戀愛中的煩惱。這樣一來就容易激起男性朋友的自我優越感,覺得“我才是那個合適的人,我才能給你帶來幸福。”

  2、喜歡一心一意的女孩。

  一位28歲的男性表示:“當聽到一個女孩與交往了很久的男朋友在一起仍然甜甜蜜蜜時,就會覺得這樣對愛情一心一意的女孩真好啊!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 ”

  對愛情一心一意的女性是非常有魅力的,與長期交往的男朋友甜甜蜜蜜,會讓單身的男性覺得“她是個好女孩,如果與她交往的話,她對我也一定會一心一意的。”從而喜歡上她。

  3、自然的身體接觸導致心跳加速。

  一位26歲的男性表示:“有男朋友的女性對其他男性的警戒心較弱,與其他男性發生身體接觸的情況較多。比如說,在互相打招呼時會碰到肩膀,在酒席喝酒時會藉著我的肩膀站起來之類的。諸如這樣自然的身體接觸會使人心跳加速。”

  很多擁有戀人的女性會有“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不會把我當成戀愛對象的”的心理,因而不怎麼在乎與其他男性的身體接觸。事實上男生的想法卻恰好相反。

  4、喜歡女性在男朋友面前才展現出的溫柔表情。

  一位30歲的男性表示:“休假期間在街上偶遇了和男朋友一起逛街的同事。她打扮得比平時漂亮,我從沒見過那樣的她。只有在她男朋友面前才會展現的溫柔目光深深吸引了我。”

  工作中一直繃著臉的女性展現出平時並不常見的溫柔表情,這種與平時的強烈對比,更容易使男性心跳加速。

  5、自認為與她交往會很開心。

  一位34歲的男性表示:“聽到一個女孩開心地描述與男朋友約會的情景,不知不覺就會覺得和她交往一定會很幸福的。”

  像這樣的情況,單身的男性往往會開始設想與這個女孩一起約會的情景,從而喜歡上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s://www.isx.tw/adult/archives/13274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情趣用品情趣用品店情趣情趣用品情趣玩具情趣購物情趣商品情趣用品性感睡衣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vindavi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